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杨
留言日期:
2022-07-30
主题:
农村班车什么时候开通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写这封信的目的是关于农村班车的开通,自打我04年出生到现在,连州市连州镇到保安镇,走名汇花园即龙岩头方向的路,这么多年以来就没有通班车,虽然连州市到保安镇有班车,但是是走卿罡村的,里梅田村这边,隔着几座大山,非常遥远,现在的居民百姓都是坐一些私人运营的小面包车拉客出连州,十分的危险,我希望贵有关的部门能开通梅田镇这边的班车,对于一些没有车的老百姓十分重要,因为我知道,共产党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希望你们能克服困难!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30
答复时间:
2022-08-04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州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由于从连州镇区经龙岩头到保安镇的梅田村委会以及从保安镇区到梅田村委会的一些必经路段路面均较窄,达不到班车通行条件,所以一直无法通行班车。针对保安镇湾村、梅田、大冲等片区无法通班车问题,我局及保安镇政府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目前,我局正与保安片区城乡公交运营企业积极探索,拟以班车“大改小”,结合预约响应模式解决山区群众乘车难问题,预计今年内可付诸实施;同时据了解,保安镇政府已向有关部门提交了连州镇龙岩头至梅田村委会路段道路拓宽建设计划,但因沿线部分道路建设用地问题无法解决,造成项目搁置。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