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ad
留言日期:
2022-07-31
主题:
关于教育奖励金及大学新生政策问题
内容:
领导好,我侄女今年参加高考并被本科院校录取,侄女说有教育奖励金,凭录取通知书可以到村委会领钱,但村委会并不清楚有无该政策,所以想咨询一下有无相关政策; 同时,本人在网上查询了解到《连州市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实施办法》文件,但并未在网上及连州市政府门户网站找到文件内容,请问该文件能否公开。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31
答复时间:
2022-08-02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州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关于教育奖励金及大学新生政策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连州市暂无相关上级文件及专项资金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或考取本专科院校学生发放“教育奖励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相关资助政策如下:

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简介:http://www.lianzhou.gov.cn/zxfw/bmfw/jyzx/content/post_1523916.html

连州市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申请指南:

http://www.lianzhou.gov.cn/zxfw/bmfw/jyzx/content/post_1590065.html


市民可以致电或到学生资助部门了解及办理相关资助政策,连州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地址:连州市良江路3号连州市教育局2楼,联系电话:0763-6638390。


答复单位:连州市教育局。2022年8月2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