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Bettie
留言日期:
2023-05-24
主题:
关于高考地方专项计划的疑问
内容: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现在连州市是否还有资格报名农村地方专项计划呢?地方专项计划是不是属于连州市户口居民都有资格报名还是只针对连州市某个乡镇的户籍才可报?那除了需要拥有户籍所在地高中三年学籍之外,还需要什么条件?这未来四年内,连州的农村地方专项计划还会有吗?麻烦领导们解答我的疑惑,因为小孩现在在异地上初中,想走这个政策,所以特来咨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5-24
答复时间:
2023-05-25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州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关于高考地方专项计划的回复

  Bettie,您好,您反映的高考地方专项计划的疑问我局已收悉,回复如下。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23〕10号)》的文件,连州市考生报考地方专项的条件是:1.考生户籍是连州市户口,且入户时间满3年;2.考生本人具有连州市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3.监护人户籍是连州市户口;4.往年被专项计划录取后放弃或退学的考生,2023年起不再享受专项计划报名资格。

  未来几年我省地方专项政策以高考当年广东省下发的正式通知为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