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叶子
留言日期:
2021-03-30
主题:
全国12315平台业务什么时候才受理一次
内容:
全国12315平台大概什么时候受理一次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30
答复时间:
2021-03-30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答复内容:

    关于您咨询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全国12315平台24小时接收群众、消费者咨询投诉和举报。投诉,具有处理权限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应当自收到投诉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作出受理或者不予受理的决定,并告知投诉人。举报,由被举报行为发生地的县级以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处理。有处理权限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收到材料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予以核查,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负责人决定是否立案;特殊情况下,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负责人批准,可以延长十五个工作日。举报人实名举报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还应当自作出是否立案决定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告知举报人。

    回复单位: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时间:2021年3月30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