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hz
留言日期:
2021-04-06
主题:
往届生中考
内容:
你好 我是连州户籍的 是一个往届生 该怎么在连州报名中考呢? 已经在职校读了一年可以退学注销学籍重新参加中考吗?有没有年龄限制?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06
答复时间:
2021-04-16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州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你好!关于你咨询往届生是否可以参加中考报名的问题,现答复如下:连州户籍的往届生是可以参加中考报名,需由本人带上初中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到连州市教育局招生办报名。但你是高中阶段在校生,根据清远市招考办《关于印发<清远市2021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清招考委〔2021〕1号)的精神,凡在高中阶段学校的在校生是不可以参加中考报名的。市民可以关注“清远招考”微信公众号,可以查看有关中考报名的相关信息。如还有问题咨询,可以致电连州市教育局招生办,联系电话:6626534。

      答复单位:连州市教育局。2021年4月16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