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上岸鸭
留言日期:
2021-04-13
主题:
毕业生工作
内容:
请问人社局或金桥公司是否会开展毕业生招聘的专场或大量的合同工招聘。今年连州地区是否会大量招聘应届生(含择业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13
答复时间:
2021-04-14
答复单位:
清远市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您好!今天早上已通过电话联系与您沟通,关于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们统一在毕业季开展,即每年的9、10月份。还可以登录连州市政府门户网站搜索“网络招聘”,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发布5场网络招聘信息。同时,您可以密切留意我们建的“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交流群”QQ群发布的招聘信息。

今年连州市是否组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尚未确定,如有发布招聘计划我们会第一时间在连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发布招聘公告。若金桥或我市机关单位有招聘政府雇员也会通过连州市政府网站公开发布招聘公告,建议您可以密切关注连州市政府门户网站人事信息栏的招聘公告,感谢关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