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市人民医院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2022-06-08 09:00   连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2年2月份《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上线单位:连州市人民医院,直播室里有来自市人民医院的领导现场为大家解答问题。如果大家有关于疫情防控知识、群众就医流程、医保政策、医疗、护理等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和反映的话,可以立即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进行咨询,现在节目的热线电话也已经开启,热线电话号码是:6840600。连州市人民医院的领导会在直播室诚恳接受咨询、受理投诉、解决反映的问题。

如果您反映的问题属于咨询性的,市人民医院的领导现场为大家解答,而您投诉、反映的问题属一般性的问题在三个工作日内办结,复杂的问题在七个工作日内办结,特殊性的问题在十个工作日内办结,我们会在下一期节目的“回音壁”中答复您所反映的问题。

另外,除了热线电话之外,大家还可以通过连州人民广播电台微信公众号LZTV02关注并留下你想反映的问题,期待大家的参与。


...
发送
访谈图片
测试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