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双拥模范城宣传专栏

连州现役军人刘志敏荣立二等功


来源: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07 09:14:2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锣鼓喧天,醒狮起舞,今天的西岸镇杨家岭村犹如过年般热闹,连州市市长戴少枚、市人武部部长郭治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叶小红一行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刘志敏送上立功“喜报”、慰问金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为家属佩戴绶带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已在藏区服役19载,集多项荣誉于一身的刘志敏用靶机放飞青春梦想,用弹道书写军旅华章,参加各项重大任务二十余次,不断总结梳理实践经验,牵头编写多项专业教案,破解17项技术难题,彰显攻关报国志,带出70多位骨干人才,尽展育人强军情,充分体现了藏区军人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风貌。被西藏军区誉为“防空利剑”的刘志敏同志此前已获得“固边稳藏十大标兵”荣誉、2次荣立三等功、2次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获得优秀士官等荣誉。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一张立功喜报,承载了军人的荣誉和军属的期盼。军功章上凝结着军人的热血和汗水,更融合了家人的支持、奉献与鼓励。市长戴少枚与军人军属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伟大贡献,鼓励刘志敏继续建功军营,争取更大的荣誉。

  长期以来,连州市历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把双拥工作列为各级党委、政府的“一把手工程”来抓,深入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真正把双拥工作当做一项事关战略全局的政治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和民族团结,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2.JPG1.JPG3.jpg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