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双拥模范城宣传专栏

荣光归来,尊崇满满!连州迎接退役军人返乡


来源: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08:48:2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伴随着浑厚的鼓声和热烈的掌声,9月26日,回到家乡的连州40名退役军人着装整齐、身披绶带、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凯旋门”。

IMG_4132.JPG

  昔日从军报国,今朝荣归故里。当天,由连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连州市2022年度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欢迎仪式”在刘禹锡文化广场举行,家乡人民用敬意和鲜花、掌声,欢迎这些“最可爱的人”归来,营造了“尊崇军人 关爱军人”的良好氛围。

IMG_4144.JPG

  仪式现场,少先队员为全体退役军人佩戴红花,致以敬礼,向他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在齐唱国歌后,退役军人代表梁俊发表感言,倡议全体退役军人要时刻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恪守入伍誓词,珍惜荣光,退伍不褪色,服从组织安排,爱岗敬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成为一名优秀的退伍军人。

IMG_4138.JPG

  连州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陈志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光荣退役返乡的战友们表示热烈欢迎、致以诚挚问候。他表示,战友们几年前胸怀报国建功理想,到部队大熔炉里学政治、学军事、学文化,锻炼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忠实履行了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神圣连州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陈志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光荣退役返乡的战友们表示热烈欢迎、致以诚挚问候。他表示,战友们几年前胸怀报国建功理想,到部队大熔炉里学政治、学军事、学文化,锻炼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忠实履行了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神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了智慧力量,是保卫祖国的功臣和家乡人民的骄傲。

IMG_4171.JPGIMG_4182.JPG

  他希望战友们珍惜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好传统好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同时,紧紧抓住连州发展的最佳机遇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共同建设美丽连州,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展示新风采,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潮中永当先锋、永挑重担、永争第一。

  连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綦鸿伟出席仪式,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国军主持仪式。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