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双拥模范城宣传专栏

寒冬送温暖 拥军进军营


来源: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2-09 08:44:2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连州市双拥办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为武警连州中队送来了十头猪苗,丰富了官兵的业余生活,使官兵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驻地政府送来的温暖。

  战士们提前把猪圈打扫干净,并为小猪们铺好过冬稻草,开心地将可爱的小猪抱进“新家”安顿了下来。

  据悉,这是连州市双拥办连续三年为武警连州中队送来猪苗,累计32头,改善了官兵的伙食,节省了部队开支。

  连州市双拥办有关领导表示:我们将继续在拓展社会化拥军新途径、新方式上下功夫,持续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浓厚社会氛围,努力提升驻连部队官兵、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IMG_4224.JPGIMG_4220.JPG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