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双拥模范城宣传专栏

连州这些家庭将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来源:连州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14:38:2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4月8日,我市召开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会议,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会议指出,悬挂光荣牌不仅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更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军地军民团结的重要举措,是盛大而庄严的国家行动。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代表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军人军属的关怀和对军人家庭的尊崇,是崇高的政治荣誉。

当天,我市还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举办了启动仪式,以本次悬挂光荣牌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努力让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