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三个最严整治

连州:商铺签署“门前三包“承诺 违反将受处罚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5 10:46:4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有效推进“门前三包“工作,进一步整洁市容市貌,自4月13日起,连州市住建局城监大队与连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行动,对以城北市场为中心辐射周边主次干道的商铺为试点,对“门前三包”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人员对试点商铺,逐一排查,通知各商铺主自行整改,清理商铺卷闸门、墙面及管辖范围内的“牛皮癣”小广告,落实环境卫生“门前三包”,并进行长效管理。据悉,现阶段是宣传劝导阶段,下阶段,将对不听劝导,违反“门前三包”的商铺进行处罚。

当天,各经营户也积极配合,承诺做好“门前三包”工作,规范经营,维护好城市环境卫生。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邓永俊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