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快来挑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知识问答!


来源:文明连州 发布时间:2022-07-28 09:50:2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营造广大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连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问答线上活动,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图片

参与问答前,一起先来学习


图片

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知识

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分别阐述了价值目标、取向和准则,正确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对于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基因,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图片


了解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后

快快来参与问答活动

晒出你的分数!

640.png

  01活动时间

  7月27日-8月2日

  02主办单位

  连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03参与方式

  识别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参与答题活动。

640.jpeg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贵在实践,重在行动

  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

  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践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唱响“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最美声音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