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连州市民,这个电话千万不要挂!请代表连州说“我知道、我支持、我满意!”


来源:本网-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25 14:33:3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亲爱的市民朋友:

  每年有关部门将组织进行“食品安全满意度”民意调查,了解当地居民对本辖区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程度。

  近期,您和您的家人可能会接到有关“食品安全满意度”的电话访问,询问您关注食品安全吗?您认为本地食品总体上安全吗?这个电话千万不要挂!请您用“我知道、我支持、我满意”对连州的食品安全工作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吧!

   一、请耐心接听积极配合 

  请接到电话时,在确认对方身份且不透露自身安全隐私信息的前提下,耐心听取对方提出的问题,并积极配合回答。

  二、请回答问题准确干脆 

  请尽量使用“我知道”“很满意”等表达明确的词语,避免使用“还可以”“差不多”等意思含糊的词语。

  三、请回答问题有始有终  

  只有回答完所有的问题,才是一次有效的测评,所以千万不要中途挂断电话。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等民生实事工作,认真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在市政府官网主动公开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信息,以“预防误食毒蘑菇中毒”为重点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通过直播网络“查餐厅”“食安快线”等方式开展线上宣传培训,以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为主线,深入开展了湿米粉“统一查”行动、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提质行动、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面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食品专项治理行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2022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等一系列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牢牢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切实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您的肯定是对连州食品安全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我们今后工作的动力和信心!非常谢谢广大市民朋友为连州的食品安全作出的共同努力!        



 连州市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5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