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巡察动态

巡察公告(食品药品安全专项巡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21:59:3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十三届连州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连州市食品药品安全专项巡察组从2020年12月17日起,将对连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深入检查各有关单位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清远市委和连州市委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情况,全面加强对本行业、本区域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领导情况,建立健全党委(党组)、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情况,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等情况。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专项巡察组设联系电话:0763-6622021(来电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同时设置专门联系信箱,位于连州市联壁路38号连州市委巡察办;专门电子邮箱:lzswzxxc@163.com。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中共连州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0年12月17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