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巡察动态

巡察公告(市委办公室)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5 12:44:5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十三届连州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中共连州市委第二巡察组从2021年3月30日至4月下旬,对中共连州市委办公室(中共连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中共连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深入检查中共连州市委办公室(中共连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中共连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职责使命情况,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重点了解中共连州市委办公室(中共连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中共连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手机:13922619235(来电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同时设置专门联系信箱,位于连州市联壁路38号连州市委巡察办,连州市连州镇爱民路9号连州市政府前楼一楼大门处;专门电子邮箱:qylzxcz1@163.com。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中共连州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1年3月30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