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巡察动态

乡镇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6 15:12:5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根据十三届连州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连州市乡镇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组从2021年8月11日起,至乡镇换届工作结束期间,将对我市12个镇(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开展专项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采取个别谈话、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列席会议等方式,深入检查乡镇领导班子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清远市委和连州市委关于乡镇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情况,围绕落实换届工作主体责任和换届风气监督责任、开展换届工作宣传教育、党员干部执行换届工作“十严禁”“八不准”等情况开展监督。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连州市乡镇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组进驻情况表

组别

被巡察单位

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

联系信箱地址

第一组

连州镇、大路边镇、

星子镇、龙坪镇、西江镇、九陂镇

连州市联壁路38号6楼

13922619234

连州市联壁路38号1楼

第二组

东陂镇、西岸镇、保安镇、瑶安乡、丰阳镇、三水乡

18826609234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