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重点工作

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试点项目落地实施


来源:连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17:24:4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清远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委“十大行动方案”2023年度任务清单的通知》,为确保连州市东陂镇城乡融合发展省级中心镇试点建设项目(一期)推进有序,落地见效,2023年4月13日,市委督查组会同我局陪同清远市委专项督查组第五组到东陂镇对试点建设项目开展专项督查。

10729285149238849317(1).jpg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西塘村文旅融合项目、地下河旅游道路提升工程等,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背景、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在督查中发现,子项目十乡水圳东陂段、江夏水圳清淤及水圳修复工程和地下河景区旅游道路提升工程受资金、土地资源要素制约,推进缓慢。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我局将结合项目实际,深入分析限制项目推进的建设资金、土地等因素,加强统筹,视工作推进实际调整年度目标和建设内容,分阶段推实施,推进任务取得实效。

6144192519425308698(1).jpg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