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重点工作

连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陈楚然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连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14:40:0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连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陈楚然同志带领重点项目办人员,深入重点项目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陈楚然同志通过察看项目建设实地,听取项目牵头单位情况汇报,重点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充分肯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针对各项目实际情况,对下步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建议连州市龙潭峡百果庄园科学规划,结合当地实际,加快项目有关手续的办理工作,争取今年10月全面动工建设玻璃桥,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靓丽景区;要求重点项目办加强与九陂镇政府、国土、林业、环保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加快施工进度,促进项目早动工,早建成、早出效益。

据了解,我市年共有71个项目被列为我市重点项目,其中续建项目17,新开工项目54个;计划总投资231.68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50亿元。1-8全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7.9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5.93%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