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重点项目重点工作

2018年连州市重点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


来源: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5 08:23:1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8月13日,连州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通报了连州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会议要求,要狠抓项目质量和进度,按时按质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据悉,全市重点项目71个,计划总投资231.68亿元,2018年年度计划投资50亿元,截至7月份,已投入25.54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1%,已开工建设项目51个,占全市重点项目的71%,其中34个项目达到投资任务时间进度。

  副市长唐荣伟在会上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涉及全市稳定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梳理项目,查找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做好数据统计录入方面的工作。同时,9-11月份是工程建设的良好时段,务必要及时分解工作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助推项目建设稳妥进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振平在会上强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必须要以问题为导向,到施工现场办公,逐一查找项目建设当中出现的问题,寻求解决方法,加快项目推进。全市要形成一盘棋的思想,提前谋划,互联互通,围绕建设目标,解放思想,全面考虑项目建设,既要抓进度,更要重质量,确保按时按质如期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记者:刘信玲、邓永俊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