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重点工作

市政协调研民族工业园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17 09:27:0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邵富育带队调研民族工业园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指出,要主动作为,争取相关优惠政策,打出民族品牌,切实发挥民族工业园对我市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请看报道。

  邵富育一行先后对民族工业园的两个在建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邵富育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汇报,并了解项目建成投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邵富育表示,重点项目建设要按照时间节点稳步进行,切不可忽视工程质量。

  随后,邵富育一行在工业园会议室听取了民族工业园关于园区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据了解,2018年民族工业园重点项目12个,其中5个已完成投资建设,整体基本按照时间进度建设当中,但仍有少数项目进度不理想。下一步,工业园将努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进一步做好工业园的规划,积极对接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引进高质量项目入园,明晰工业园的主导产业,加大产城融合力度,助推连州经济繁荣发展。

  邵富育指出,民族工业园经过十年的辛苦耕耘,取得了相当的成绩,为连州的经济作出了积极贡献。园区内重点项目关切到我市未来经济发展,尤其是1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项目,是吸引中小微企业入园的基础,筑巢引凤必须要做实做好。园区要积极争取相关政策,让园区得到更多的政策优惠,服务好入园企业,同时,园区要做好土地储备工作,提前谋划好园区的未来方向,打好民族品牌,让民族工业园切实发挥带动三连一阳地区发展的积极作用。

 
记者:刘信玲、刘正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