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 > 重点项目重点工作

连州重点项目 完成投资过半


来源:连州市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06 09:24:0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杨溢子)“下半年是重点项目建设的黄金时间,要按时按质推进连州市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4日,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三妹率队赴连州督导重点项目时提出要求。

  连州市今年列入清远市重点项目29个(其中续建项目12个,新建项目17个),总投资76.54亿元,年度投资计划18.08亿元。至6月底,连州已完成投资9.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51.6%,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座谈会上,邓三妹对连州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重点项目建设是民生实事,同时对地方经济发展也起到了促进作用。连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十分重视重点项目建设,整体上来看,连州重点项目的推进颇有成效。”

  她提出,连州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每个项目有人负责、有人具体实施,使项目能真正落实到位。同时,要及时发现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问题,及时研究,及时解决问题。

  邓三妹强调,各部门要强化项目管理工作,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并且要严把项目质量,狠抓项目安全。她要求,连州要抓住下半年这一黄金时间,进一步理清思路,有序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于不能如期动工的项目,要及时做好调整规划。

  当天下午,邓三妹一行分别前往丰阳镇夏东村、东陂旅游大道、东郊场,实地督导连州市美丽乡村项目、连州市县域路网升级改造工程以及连州市东较场公共人防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她表示,这些项目涉及民生,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各相关单位要抓紧时间,大力推进连州重点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