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重点工作

清城区重点办莅临连州市交流重点项目建设管理经验


来源:连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8-08-21 10:08:1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近日
清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林泽兴、副局长刘敏玲率该区重点办工作人员,莅临连州市重点办,两地就如何加强管理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连州市发改局局长陈楚然、副局长黎世光以及重点办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两地分别介绍了今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项目建设管理中建设计划的制定、项目审批、前期工作开展,工作机制的完善、如何争取领导的支持与部门的配合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两地表示很多做法都值得互相学习借鉴,对今后的工作有较大的启发,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