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重点工作

连州市研究部署新一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连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9-01-21 10:44:0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连州市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及早谋划部署新一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2019年1月17日,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听取发改局局长陈楚然同志重点项目建设专题工作汇报,总结2018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新一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确保如期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目标任务。会议对新一年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如下工作意见:

一、科学安排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在已做好省、清远市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基础上,科学统筹、适当超前地安排好连州本级重点项目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重点项目办要进一步梳理好项目计划,经市政府同意后按程序提交人代会审议。

二、继续完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市四套班子领导包干联系重点项目工作制度,明确各单位工作职责,形成“领导重视、部门配合,项目单位积极推进”的工作格局。

三、千方百计完善项目前期工作。项目牵头单位要在2019年1月做好项目推进计划,列好项目建设倒排工期表。各配合单位要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立项、规划、用地、环评、征地、招投标、资金落实等前期工作。市政府督查室和市重点项目办要按照项目倒排工期表抓好督促落实工作,争取新建项目上半年全部开工。

四、各牵头单位和市发改局每月做好项目进度排名和项目分析材料,对项目开工和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涉及多个部门的存在问题,由市联系领导召集相关部门限期协调解决,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连州市推进重点项目办公室

                                                             2019年1月18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