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重点工作

连州市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连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11:39:0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2019318日,连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振平在市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连州市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副市长唐荣伟、市府办、项目牵头单位、项目推进涉及的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2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2019年,我市有重点项目41个(其中省重点项目1个,清远重点项目18个),总投资144.69亿元,年度投资计划29.38亿元,至2月底完成投资3.5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2.03%。已开工建设项目28个,占全市重点项目的68.29%

会议一一听取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梳理出每一个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并当场提出问题的解决措施和确定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

    关于下一步工作,钟振平同志提出:一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做到底子清、心里明,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工作。二是加强部门的联络、沟通,形成合力,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工作。三是改进作风,攻坚克难,要深入项目现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四是加强督查,由市政府督查办和重点办每季度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编发简报,报送市四套班子领导,详细分析研判,进度排名靠后的单位要做表态性发言。五是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重点项目工作。

 

 

                                                           连州市重点项目办

                                                             2019319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