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重点工作

江绍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连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15:15:3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连州市市长江绍勇同志到该市重点项目办专题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分析工作形势,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连州市常务副市长钟振平、分管重点项目工作副市长唐荣伟、政府办主任陈仪宁陪同调研。连州市发改局班子成员及重点项目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连州市发改局局长陈楚然汇报了该市前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重点汇报了项目推进中亟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对全年工作情况作了研判分析,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建议。

会议对如何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分析,明确了解决措施和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对重点项目办拟制的清远市重点项目申报方案稿进行了初审,提出了修改意见,由重点项目办按要求进一步完善申报方案后报连州市政府审定。

江绍勇市长充分肯定了该市今年前三季重点项目推进工作,29个清远市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1%,略快于时间进度;71个连州市重点项目年内可全部动工建设,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江绍勇市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对表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率先垂范抓落实,转变思维抓落实。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督办,不能轻易放弃年初目标任务,把年初目标作为最低目标抓落实。三要加强项目储备,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项目建设工作。四要协调好各个部门,团结协作,顾全大局,通力合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