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广东省连州卫生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连州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29 16:24:4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早管控,8月27日上午,连州卫校组织模拟开展了一场校内出现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应急处置演练。

为确保演练顺利进行,学校卫生健康中心提前制定演练方案,并于8月2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演练前工作会议,详细布置演练的有关注意事项,做好职责分工。

                                            疫情防控分管领导陈冬冬副校长演练前布置工作

        2022827日上午11时,连州卫校模拟校内出现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应急处置演练正式开始。演练人员有条不紊地迅速进入饰演角色。

                                                       疫情防控分管领导陈冬冬副校长宣布演练开始

                                                             校医做好防护引导密接学生到临时观察区

        在此次演练中,各部门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密切配合,圆满完成演练。陈冬冬副校长现场总结时强调,通过本次开展校内出现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应急处置演练,进一步完善和检验了我校应急处置的实战能力,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各部门要总结此次演练的经验和不足,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及季节性的传染病预防工作。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