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连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欢送退休教师、喜迎新教师活动


来源:连州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2-16 16:20:3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5日下午,连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在综合楼607会议室举办欢送退休教师及欢迎新教师入职的仪式,李伟奇书记对黄伟忠、黄建载、胡金喜、罗惠清四位退休老教师将毕生精力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他们踏实、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表达崇高的敬意。李伟奇书记同时希望全体老师以这四位老师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领导和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胡金喜同志代表本次退休教师发言,他表达了对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着对领导、同事以及学生依依不舍之情,表示退休教师心存感激,心系教育,同时勉励后辈们珍惜大好时光,好好工作,做一名人民满意的老师。

退休教师胡金喜老师代表发言

  接着,陈卓勋副校长为新教师致欢迎词,紧接着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由李伟奇书记监誓,陈卓勋副校长领誓,钟彦文、唐祖梅、苏墉弘三位新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活动中学校工会为每位新教师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入职鲜花,祝愿老师们都能从“新”出发,绽放芳华,一路繁花似锦!最后陈卓勋副校长对新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待自身,要转变角色,言行严格自律,做好榜样示范;二是对待学生,要严管厚爱,加强理想教育,激励学生成长进步;三是对待教学,要认真备课,深入钻研,虚心学习,善于借鉴,在教学事业上不断成长进步,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李伟奇监誓,陈卓勋领誓,三位新老师入职宣誓

校领导和新老师留念合影

  连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此次欢送退休教师、喜迎新教师活动,彰显该校教师淡泊名利、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激发该校全体教师积极工作、乐于奉献、潜心育人、乐于从教的工作热情,营造出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环境。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