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连州市召开2022年质量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10:52:3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连州市质量工作会议在市纪委四楼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主任徐俊主持,副市长邹锡洪、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黄洲敏、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52988f9ffebf29b1c2f1b41207e5530b(1).jpg  

  会议观看了广东省“质量月”启动仪式视频,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批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黄洲敏同志汇报了全市2022年质量工作推进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局和市交通运输局围绕职能对质量强市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质量强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指出,李克强总理对全国“质量月”活动做出的重要批示,说明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质量工作的重视,也体现了对质量事业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国家的大政方针,应该变成各单位、各部门共同的思想,切实把思想、行动,包括重点工作统一到中央的大政方针上来,争创连州市特色质量工作,在质量提升工作上有所作为,有所创新,有所突破,争当连州质量提升工作的排头兵。

10976908088957483308.jpg

  副市长邹锡洪同志就质量强市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意识、服务大局,切实扛起抓好质量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质量治理能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确保全市经济发展形势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不断满足;二要认清形势,增强推动质量变革创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质量第一”理念,以质量提升行动为抓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抓好服务质量提质增效,努力建设精品工程,全面提高各行各业的质量水平;三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扎实推进质量强市工作取得新突破,提升质量高度,提升质量治理能力,加强质量安全风险防范,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