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关于停用、注销部分特种设备的公告( 2022年度第 2 批)


来源:本网-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08 16:48:3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十三条、三十二条、四十条的规定,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应当使用取得许可生产并经检验合格的特种设备,未经定期检验或者检验不合格的特种设备不得继续使用。另根据《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TSG 08-2017)的有关规定,因部分使用单位和产权单位注销、倒闭、迁移或者失联,未依法办理特种设备报废、注销手续,经我局核查,决定对连州市宝盈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等 3 家使用单位的 35 台(套)特种设备(详见附件)予以公告停用、注销,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相关单位如重新使用上述特种设备,必须依法经检验机构检验合格并重新办理使用登记手续。

  上述单位如有异议,可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向连州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问询或说明,逾期将作报废或永久注销处理。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联系人:钟志明         联系电话:0763-6639322

  附件:关于公告停用、注销部分特种设备的公告(10.8).doc

 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 10 月 8 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