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深入开展创建平安连州、平安医院工作


来源:连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发布时间:2016-01-14 08:45:5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创建平安连州。为更好地贯彻《中共连州市委、连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创建平安连州的实施意见》精神,切实加强卫生系统对创建平安连州工作的领导,深入推进创建工作的开展,卫生局成立了《连州市卫生局创建平安连州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连州市卫生局创建平安连州工作方案(2012-2022年)》,同时把创建平安连州工作进行了分工,下发了《连州市卫生局创建平安连州工作任务分工表》,狠抓工作的落实。

此外,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积极做好星子儿童血铅超标事件的医疗检测工作,为创建平安连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创建平安医院。为落实《连州市卫生局创建平安连州工作方案》,切实加强卫生系统对创建“平安医院”工作的领导,开展创建平安医院以来,一是卫生局成立了《连州市卫生系统创建“平安医院”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连州市卫生系统“平安医院”创建工作考评细则》及《连州市卫生系统创建“平安医院”宣传活动实施方案》。二是以人民医院、慢病院、东陂镇中心卫生院三个单位为试点,以点带面,进行全面铺开。三是从软件上,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重点,把全系统1174名专业技术人员,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网上学”的办法,进行全员培训,提高技术服务水平;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核心,抓好医疗规范执行、医患沟通管理、职业道德建设、安全责任落实等工作;以舆论宣传为导向,把群众加入到人人参与创建平安医院工作中来。四是从硬件上,加大资金投入,配备完善各项基础设施,营造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构建健康和谐的医患关系,努力创建人民满意医院。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