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关于《连州市西岸镇东村村庄规划优化提升》初步成果的公示

关于《连州市西岸镇东村村庄规划优化提升》初步成果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对《连州市西岸镇东村村村庄规划优化提升》初步成果进行公示,具体公示内容如下:


一、法律效应本规划是连州市西岸镇东村村域范围内开发建设的法定依据。凡在规划范围内进行的一切开发建设活动均应符合本规划要求。


二、村庄概况:连州市西岸镇东村村下辖5个自然村,总规划范围为515.89公顷,本村划定村庄建设范围面积22.19公顷。


三、村庄定位:东村村为特色保护类村庄,重点优化生态、农业、建设空间,以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为重点,将东村村打造成为适宜生态旅游的特色村。


四、三线划定情况:本村落实永久基本农田13.09公顷,不涉及城镇开发边界和生态保护红线。


五、历史文化传承与保护:本村有9处连州市登记不可动文物,禁止在保护范围内进行影响历史风貌的各类建设行为。


六、公示期限:2024年1月4日至2024年2月4日。


七、公示单位:连州市西岸镇人民政府。


八、公示地点: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连州市西岸镇人民政府公示栏、连州市西岸镇东村村委会公示栏。


九、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向连州市西岸镇人民政府提出对《连州市西岸镇东村村村庄规划优化提升》初步成果的意见或建议。意见或建议可以通过书面、电话等形式反馈至连州市西岸镇人民政府。


有效反馈时间为:2024年1月4日至2024年2月4日。


联系地址:连州市西岸镇西岸大道西岸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763-6281195


附件:《连州市西岸镇东村村庄规划优化提升》初步成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