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示公告

2020年连州市丰阳镇人民政府就业补助资金补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5:51:1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竞争的原则,连州市丰阳镇人民政府决定招聘就业补助资金补贴公益性岗位8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拟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8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三)应聘连州市丰阳镇人民政府公益性岗位,年龄60周岁以下,学历不限,性别不限。招聘对象为丰阳籍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就业困难人员。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招聘程序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择优聘用。

(一)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20年7月30日至2020年7月3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3.报名地点:连州市丰阳镇人民政府。

4.报名要求:对报名人员先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需提供:

(1)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复印件及本人页)原件与复印件。

(2)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证明或就业困难人员证原件与复印件。

(3)本人近期小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

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报名,报名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5.资格审查

报名时由连州市丰阳镇人民政府对报考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不符合者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电话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通畅。

(三)体检

按招聘职位拟聘用人数和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三)组织考察和公示

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并核实是否具备报考资格。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报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在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人社局信息栏公示5个工作日。

四、办理聘用手续

应聘者经考察合格后,按有关规定由连州市丰阳镇人民政府根据劳动合同法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五、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月工资1450元(含个人社保)及单位社保。

六、其他

本方案由连州市丰阳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63-6311506(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节假日除外)。


附件:1.《连州市丰阳镇人民政府2020年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2.《2020年连州市丰阳镇人民政府招聘就业补助资金补贴公益性岗位表》。


连州市丰阳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30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