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连州市审计局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0-28 17:36:38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连州市审计局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对象资格审核公告》相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和资格审核,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场次安排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10月30日上午9︰00开始。考生须在上午8:30前到达候考室签到。

  (二)地点:中共连州市委党校教学楼(连州市良江路3号,仅由后门进入,即由连州市星河路门进入)。温馨提示:考场附近停车场车位有限,不建议自驾车前往参加面试。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四、疫情防控要求

  面试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在接到通知即日起在“粤康码”进行健康申报,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

  面试考生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完成三天两检后方可参加考试。

  五、考生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公布

  面试当晚,考生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等事宜将在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anzhou.gov.cn)-人事信息栏上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1.面试安排表

              2.面试考生须知

              3.考生面试流程图

连州市审计局

2022年10月28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