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关于开展2022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核的公告


来源: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2-07 18:39:1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经研究决定,因受疫情影响延期的2022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核工作定于2022年12月15日进行。请进入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根据《2022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对象资格审核公告》(2022年11月17日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anzhou.gov.cn 人事信息栏发布)准备好相关的审核资料参加资格审核。
请考生关注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于2022年12月15日8:30至17:00(中午不休息)前往连州市医疗总院七楼会议室(连州市湟川中路3号)参加资格审核。逾期未提交资料的按自动放弃资格审核处理。


连州市医疗总院
2022年12月7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