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2022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2-29 20:19:27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和资格审核情况,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年1月7日(星期六)09:00开始。

  (二)考生签到时间:医疗类、护理类8:00;综合类10:30。

  (三)面试地点:连州镇燕喜小学创美楼(连州市番禺路183号)。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等方式,对面试对象的综合素质进行评价。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四、面试准考证打印

  所有参加面试考生请于2023年1月5日00:00至1月7日07:30分登录“2022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系统https://www.sydwzl.com/gdlzylzyzp2022/”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逾期不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无准考证不准进入考场 ,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等不得作为参加考试证件。  

  (二)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管理,考生如有不适要及时主动向工作人员报告。

  (三)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导致被取消面试资格;考点不设停车位,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出行方式。

  附件:1.面试安排表

             2.面试考生须知

             3.面试流程图

连州市医疗总院      

2022年 12月29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