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关于公布2022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连州市医疗总院 发布时间:2023-01-17 10:52:48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22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笔试+面试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免笔试考生总成绩为面试成绩。经过笔试、面试,现将考生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体检对象从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55分)以上的考生中按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与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确定。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请进入体检的考生密切留意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anzhou.gov.cn)。


连州市医疗总院  

2023年1月17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