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关于公布2023年广东省连州市赴高校设点公开招聘编制教师(韶关学院场)面试成绩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连州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4-17 21:56:09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23年广东省连州市赴高校设点公开招聘编制教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我市赴韶关学院设点现场招聘已完成,现将面试成绩及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韶关学院场)

  经过报名、面试,现将考生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细见附件1)。面试合格分数线为 60 分,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聘用人数 1:1 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经考试入围的考生确定为体检对象,并进行现场签约。逾期未签约者,视为放弃聘用资格。招聘单位可按该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对象。

  体检按照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卫生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382号)和《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连州市人民政府网站人事信息版块 (http://www.lianzhou.gov.cn/xxgk/rsxx2/index.html)上的公告。

  二、其他有关事项

  我市2023年赴高校设点公开招聘编制教师仍有部分岗位未完成招聘计划(详细见附表2),剩余岗位我市将依照《公告》赴遵义师范学院设点,开展现场招聘工作,符合剩余岗位招聘条件的考生,可前往参加报名、考试。其他事项不变。

  咨询电话:0763-6638300(连州市教育局)徐老师


  附件:1.2023年广东省连州市赴高校设点公开招聘编制教师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韶关学院场)

            2.2023年广东省连州市赴高校设点公开招聘编制教师签约情况及剩余岗位统计表(2023年4月17日更新)


连州市教育局  

2023年4月17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