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2021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对象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6:05:4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2021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对象资格审核安排予以公布。

  一、面试资格审核对象

  1.直接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

  2.参加《通用能力测试》(综合类)、《通用能力测试》(护理类)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参加《通用能力测试》(卫生类)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资格审核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资格审核(具体考生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核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对象资格审核工作安排

  1.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0月11日—10月13日,8:30至17:20(中午不休息)。

  2.资格审核地点:连州市医疗总院七楼会议室,地址:(连州市湟川中路3号)

  三、资格审核需提交资料

  考生参加资格审核,须现场提交《报名登记表》(考生从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用A4纸双面打印),及以下材料:

  (一)基本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岗位有学位要求的考生提供)、户口簿(仅招聘岗位要求“连州市户籍”考生提供)以及报考岗位条件所需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其他证明材料。

  (二)原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须由所在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三)招聘岗位要求具有基层工作经验的需提交基层工作证明资料。

  (四)说明:

  1.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教务处盖章)、毕业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2.招聘岗位有户籍要求的是指考生本人户籍。

  3.招聘岗位要求基层卫生院工作经验的,是指公益一类乡镇卫生院工作证明。

  4.以上各项证件、证明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A4纸复印件各1份,审核后留下复印件退回原件。

  四、资格审核的内容、程序和要求

  (一)资格审核的内容

  根据《2021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重点核对考生报名表信息,重点审核考生的年龄、毕业时间、专业、职称、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内容等事项,特别对以相近专业报考的要加强审核。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核的程序和要求

  1.资格审核对象应在指定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不按时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2.资格审核完毕后,审核人员应在《报名表》中的“审查意见”栏出具审核意见(审核不合格的,须说明不合格的原因)并签名,以示负责。

  3.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的书面委托书以及资格审查相关材料代审。

  五、新冠疫情防控要求

  面试资格审核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面试资格审核对象应持粤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体温<37.3℃),并持有72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前往指定地点提交资格审核有关材料;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面试资格审核对象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面试资格审核。

  “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不能按要求提供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者不得参加面试资格审核。

  六、其他事项

  1.参加笔试的考生如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复核。申请复核的考生请于2021年10月8-9日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连州市湟川中路3号连州市卫生健康局七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2.面试时间地点和面试场次待面试资格审核后,在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anzhou.gov.cn)-人事信息栏上另行公布通知,不进行电话通知,请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密切留意本网站的后续公告。

  3.请未能进入资格审核但笔试分数和名次靠前的考生

  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需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本人放弃递补资格。

  4.咨询电话:0763-6689971陈女士、郑女士


  附件:2021年连州市医疗总院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连州市医疗总院

2021年9月30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