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连州市事业单位)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04 10:54:1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清远市笔试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项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就报考连州市事业单位的考生面试对象资格审核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清远考区(连州)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5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资格审核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审核(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11月9日9:00-17:30(中午不休息)

  2.地点: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会议室(连州市连州大道西119号),联系电话:0763-6667036。

  三、资格审核所需提供的资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所报岗位有要求连州市户籍的,需本人或父母、配偶中一方户口在连州,提供相关人员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和本人信息页复印在同一页);

  (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在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系统中登录双面打印,并在“报名人员承诺”中签名);

  (三)与报名岗位资格条件相符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四)正在参加服务基层项目,或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的人员,需按《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的报考指南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2019、2020年(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6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自毕业证书落款之日起至报名首日时未曾与用人单位建立过人事或劳动关系的人员,需提交《承诺书》(附件2);

  四、资格审核的内容、程序和要求

  (一)资格审核的内容

  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报考指南规定进行。对报考人员专业、学历学位、政治面貌、户籍等岗位条件进行审核。对于公告中招聘对象为2019、2020年(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6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及2019、2020、2021年(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6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并在面试资格审核前完成教育部认证留学回国人员,要重点审核“自毕业证书落款之日起至报名首日时未曾与用人单位建立过人事或劳动关系”。

  (二)资格审核的程序和要求

  1.资格审核对象应在指定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不按时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

  2.资格审核完毕后,审核人员应在《报名表》中的“备注”栏出具审核意见(审核不合格的,须说明不合格的原因)并签名,以示负责。

  3.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书面委托书(本人手写签名)以及资格审查相关材料代审。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应在资格审核前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密切关注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资格审核当天,“粤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卡,经体温检测(体温<37.3℃)正常后方可参加资格审核。面试资格审核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资格审核的人员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六、其他事项

  (一)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以及体检、考察、疫情防控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将在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anzhou.gov.cn)-人事信息栏上发布通知或公告。请考生注意密切关注。

  (二)面试时间:初定2021年11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连州市事业单位岗位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2.承诺书


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4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