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连州市公安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来源: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6 16:49:4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根据《2020年连州市公安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公告》,现将2020年连州市公安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进入体检人员予以公告。

  一、体检参加人员

  经过面试、体能测试,确定谭芷萱、陈微、黄翠萍、雷蓓蕾、黄琳、何荣文、王慜、汪炜、蔡红岩9人参加体检。

  二、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集合时间: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下午5:30。

  集合地点:连州市连州镇连江路79号公安局停车场

  三、体检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服用药物,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早起不要饮水。

  4.女性受检者生理期期间,体检时应事先告知医护和带队人员,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受检者,体检时也应事先告知医护和带队人员,勿做妇科和X光等项目检查。

  5.体检期间考生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单独活动,不得离开封闭点,不得与外界人员接触,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如有违反,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选调。

  7.体检合格进入考察人员,通过连州市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8.参加体检的考生需自行缴纳体检费用。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提出复检要求的,复检项目费用和进一步检查、检验项目费用均由考生承担。

  

连州市公安局

  2020年11月16日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