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好消息!连州今年拟建六个公园,选址、面积、功能……有你家附近吗?(附效果图)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7 16:03:0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连州城市品质内涵,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连州计划今年启动建设六个公园。那么这六个公园分别叫什么名字?选址都在哪里呢?

连州市北山公园,选址在北山中学北侧,项目规划总面积12237.8㎡,是建设综合性开放型公园,设置玩乐设施、学习园地、小舞台等。

连州市宝塔公园,在现有的慧光塔公园进行扩建,项目规划总面积11498㎡,主要内容是建设一个文化公园,让宝塔文化及历史故事得到传承和延伸,提供一个热门旅游景点等。

连州市竹园公园,在竹园路东侧,项目规划总面积8801㎡,建设综合性开放型公园,设置停车场、玩乐设施、竹林绿化景观、小舞台。

连州市工人文化公园,在原中山公园进行扩建,项目规划总面积12335㎡,以纪念工人辛勤劳动为主题的公园,主要是建设停车场、景观绿化改造等。

连州市人民公园,选址在现市政府的右侧,建设项目规划总面积75662㎡,建设综合性开放型公园。

连州市草堂公园,选址在湟川中路,建设项目规划总面积1140㎡,建设为连州历史文化纪念公园、草堂书屋。


6月16日下午,连州市领导唐庆卫、钟振平、吴星辰、唐荣伟、冯郁娴、黄桂棠、刘永忠、陈仪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了以上相关市政工程项目。

在察看各市政工程项目后,唐庆卫要求:各相关单位工程设计及建设要有前瞻性,统筹兼顾,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对接,密切配合,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建设到位。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施工安全,充分考虑交通、行人和停车位等细节问题,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位。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余晓君、陈捷

图片 / 编辑:刘珏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