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保障节日安全,连州开启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7 09:05:0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为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连州市副市长冯郁娴日前率督导组前往月饼生产企业、超市和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节前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飘扬等陪同。

在超市检查月饼等应节食品的供销情况。

在超市检查月饼等应节食品的供销情况。

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

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

  督导组先后来到连州市乐购鲜生活超市、连州市慧光饼厂和清远市诚洋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在超市,督导组详细了解月饼等应节食品的供销、生猪产品的来源、蔬菜供应量是否稳定等,重点查看是否存在销售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不合格食品情况。

  在月饼生产企业,督导组重点查看企业的生产环境卫生、设备设施条件、生产过程质控、从业人员健康情况;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督导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落实。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要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松懈,”冯郁娴表示,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使用安全检查,对风险隐患大、安全意识差的经营单位加强监督检查,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安全的节日环境。

  【记者】黄津

  【通讯员】郑小丽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