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温暖!连州500户困难家庭收到“把爱带回家”暖心物资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15:00:11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连州市委统战部、连州市妇联、连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暨“把爱带回家”关爱服务爱心捐赠活动,切实为困境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事。

  图片

  本次活动的爱心物资总价值十万元,将为全市12个镇(乡)500户困难家庭特别是困境单亲母亲、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孤寡老人送上米、面、食用油等慰问物资,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活动还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共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氛围。

  连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习妹、副市长陈剑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雷晓媚 成兆祥 邱文俣(实习)

  编辑:刘珏

  校对:唐芳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