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年味渐浓|迎新春 写对联 送福气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09:09:35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连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连州市志愿者协会和北山中学,在刘禹锡文化广场开展“迎新春 写对联 送福气”活动。

文章配图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春联不仅为广大市民送上一份祝福,同时也弘扬、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积极向上、喜乐祥和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连州市志愿者协会理事长 刘洪蕊

连州市志愿者协会理事长 刘洪蕊:我们今天是在广场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福气”的活动,等一下我们会把那些福字去送给在广场的老人家,这样就有一些新年的气氛,希望大家虎年大吉,年年顺利。

连州市禁毒委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还在现场为市民朋友们耐心讲解、科普毒品的危害性。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志愿者

志愿者:我很开心能参加这次志愿者活动,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和我们宣传了毒品的危害,让我们了解毒品,认识毒品,远离毒品。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雷晓媚 袁安杰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