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连州:企业精准发力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1 17:21:4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今年,广东豪爽天然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与大路边镇政府、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帮扶产品合作,由三方共同研发、公司生产和合作推荐出连州市第一款纯天然无添加代用茶系列产品之一,玉竹黄精代用茶,积极发挥优秀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乡村振兴。

文章配图

在广东豪爽天然保健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袋袋按照一定比例切割好的玉竹和黄精拼配加工后从袋泡茶自动包装机器内打包而出,大量袋装款玉竹黄精代用茶正在制作中。

文章配图

记者了解到,玉竹黄精代用茶有袋装与杯装两款,杯装款代用茶不同于平常所见的袋装代用茶,它是用植物纤维过滤网将玉竹黄精茶固定在一次性纸杯底部,注入热水即可饮用,饮茶时茶料不会漂浮,茶杯同普通一次性纸杯一样,便于叠放携带,且能续杯,很适合招待客人使用。

文章配图

广东豪爽天然保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廖远忠:我们这个产品是以一种三方合作的形式,利用三方各自的优势将我们的产品推向大湾区,我们产品的优势是连州玉竹是一种地道的药材,西玉竹在全国还是有名的,所以我们就利用它的特色,像现在开发的小杯玉竹黄精茶,我们在办公室等场景饮用起来很方便、便捷,而且功效口感等方面都是很不错的。

文章配图

玉竹黄精代用茶的原材料基本来自大路边镇的优质玉竹和黄精,看似一只小小的杯子,但它体现的是政府的“用心”、企业的“善心”、农民的“暖心”,凝聚成了一个大大的“爱心”。玉竹黄精代用茶每卖出一杯,都能为大路边镇的百姓增加0.2元的收入。

文章配图

据了解,广东豪爽天然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清远市民族工业园区,是一家以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主的民营科技企业,荣获广东省、清远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的称号,已建立广东省博士站、清远工程研发中心、连州市农特产O2O体验中心,主要通过线上直播加线下零售、批发等方式进行销售。

文章配图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黄滢 雷晓媚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