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连州的求职者注意啦!一大批招聘会即将开始!


来源:本网-连州市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3 09:57:46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近日发布通知,2月5日(正月十二)上午9时开始,连州将联合清远市有关部门在连州市刘禹锡文化广场举办“连州市2020年南粤春暖暨精准扶贫就业服务招聘会”,为有需求的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优质就业服务平台。

与此同时,自1月13日开始,至2月14日(正月二十一),连州还将在各镇乡陆续开展专场招聘会。

2月5日(正月十二)上午9时开始,连州市2020年南粤春暖暨精准扶贫就业服务招聘会将在连州刘禹锡文化广场举行。段灿 摄2月5日(正月十二)上午9时开始,连州市2020年南粤春暖暨精准扶贫就业服务招聘会将在连州刘禹锡文化广场举行。段灿 摄

据了解,“连州市2020年南粤春暖暨精准扶贫就业服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做好连州市2020年春节期间返乡异地务工人员和有转移就业愿望的劳动者有序流动工作,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就业服务平台,切实解决城乡富余劳动力、贫困劳动力就业以及企业用工问题。

为开展好此次招聘工作,初步估计,清远市、连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共同组织清远、连州70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现场提供就业岗位信息2600个以上。

同时,1月13日开始,连州将陆续在大路边镇、瑶安乡、龙坪镇、丰阳镇、东陂镇、西岸镇、保安镇和星子镇等镇(乡)开展专场招聘会,活动将一直延续到2月14日。有找工作需要的求职人员记得及时关注,不要错过。

【记者】段灿

【通讯员】莫美玉

    编辑 叶镇祖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