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广连高速首条隧道—青山隧道双线顺利贯通啦!


来源:本网-连州市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4 09:40:03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月10日,广连高速首条隧道—青山隧道双线顺利贯,标志着广连高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悉,青山隧道左洞全长630米,右洞全长590米,明洞形式为削竹式,由中交四航局承建。自隧道施工以来,建设者们严格遵循“管超前、弱爆破、短进尺、强支护、早成环、紧衬砌、勤量测”方针,把控每个循环、工序衔接,确保了青山隧道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副市长唐荣伟在贯通仪式上致辞中表示,青山隧道双线贯通标志着广连高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加快了连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经由清远辐射内地“北大门”的步伐。青山隧道双线贯通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广大参建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心聚力、再接再厉,早日实现把粤北群山变通途的目标。

记者:王珂、邓永俊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