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市多个重点项目


来源:本网-连州市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5 09:25:3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200多名人大代表对我市多个重点项目开展集中视察。

人大代表一行分别来到刘禹锡文化广场、人民医院、台连科技产业园、建滔产业园、良江路沿江路,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台连产业园和建滔产业园,视察组实地走访了台连产业园标准厂房和建滔产业园扩园工地后强调,园区是我市经济发展的引擎,工业是助推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标准厂房即将落成以及园区扩大发展规模,标志着我市工业发展再添助力,在今后一定要重视园区的相关基础配套和对接服务,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在市人民医院,视察人员了解了正在建设当中的医改扩建项目,重点关注了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视察组表示,市人医是重要的城市医疗卫生保障力量,项目的推进务必要保质保量,为三连一阳群众提供高效的就医服务。

针对我市的“断头路”工程,代表们拍手称快,称这不仅是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和形象的重要举措,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据悉,到目前为止,我市已完成兴贤路10间房屋的征收拆除,打通了四条未贯通的部分道路,切实改善了城市交通微循环,优化了城区路网结构。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