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视频 > 连州新闻

【关注】电影《刘禹锡》顺利杀青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9 15:38:2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6日,电影《刘禹锡》顺利杀青。

自电影在连州开机以来,拍摄了近一个月时间,从广东连州奔赴浙江宁波象山影视城,多位主演一一到位,整个剧组夜以继日的工作,为呈现唐朝一代“诗豪”刘禹锡出任连州刺史引导和开化连州学子,在他的影响下,如何开启考中进士之先例并成长为国家栋梁的一段故事。

剧组经常不断轴的每天十多个小时的拍摄,克服了资金少、场数多、天气寒冷等诸多问题,早上六点起床,晚上12点收工也是常事。

拍戏过程中,导演和演员或制片人会因为不同的看法而争论,也有突然有人晃进了镜头等等状况影响进度,虽然整个剧组都在高强度下工作,但能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为的就是把这部充满正能量的片子尽早拍摄出来,走上大屏幕。

记者:邱剑锋

图片:吴秋霞 / 编辑:刘珏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